遺忘應該是大多時候發生的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7:59:49 作者:影中杰倫 Language

其實,打動我的是最後對生命的拯救,這顯現了人類之間的對生命的敬畏。不少影評批評了裡面的漏洞百出或者說感情的蒼白,也有其合理性。但如果說讓我提一個建議,我認為:關於時間差:如果每次迴歸身體後就會基本忘掉交換身體時發生的事情,只能通過特定情境勾起部分回憶。而每次交換後只能靠查看日記來想起某些事,也發現了兩人是有三年時差的,只不過迴歸身體後難以記起罷了。關於愛情,既然每次交換後都是遺忘,那唯一讓他們相信夢境為真的只有一個媒介,那就是日記本,個人建議用紙質的。而他們的對話只能發生在日記中,情愫也在你來我往對生活細節的關心中慢慢產生,愛情的萌芽就自然而然了。至於最終的大拯救,應大多出於對生命的關愛,而不只是高中生的一點所謂的愛情。那就幾本合理了。一點淺見,不喜勿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