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而過的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8:36:35 作者:戀 Language

這個電影是我弟推薦給我看的,他說他一大男人給看哭了。我倆都是動漫迷,他說姐這個你肯定喜歡。然後今天給我看哭了。
我覺得最打動我的就是那種青春年少。懵懂年少,對當下或多或少的無聊,心裡總是有種未知的期待不安。然後剎那間,明白自己想要的情感,用各種辦法去找尋。在面對突然的災難時,不退縮的勇氣與擔當。這是與我們年少時所共鳴的情感,還有當時未盡心願的圓滿。
如果論劇情邏輯的精妙,可能還有少許漏洞。至少都穿了怎麼會不曉得自己身在何處咧?但是在情感的表達上,我認為是非常成功的。
不知花開否,但見風吹起,當我無意識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想著你。
真摯而熱切的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