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看壁紙的,看完神清氣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9:13:28 作者:祖國花兒朵朵開 Language

接觸新海誠是從秒速開始,說實話覺得畫風還可以,人物形象一般,但是故事還不錯,而且場景設計也很棒。後面看了言葉之庭,真心被畫面震驚,而且感覺故事也很好,對生活場景和人物內心的刻畫也不錯,而且很正能量。

再就是你的名字了。

其實愛情故事都寫爛了,什麼樣子的愛情在韓劇中差不多都能找到,還有什麼樣子的不一樣的愛情呢?所以其實這個愛情故事其實也是見過的,也不是很新奇。但是我想說的是,新城海的動畫畫面美的不行,這一點就值票價了。然後就是這個故事,故事俗套,但是表達手法,和細節刻畫卻很棒,這一點我給滿分。

不想挖掘太多,那樣也沒意思。這個電影,喜歡的人看了還是很舒服的,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這就很棒了。

最後想說,愛情很美,那種感覺在這裡面其實還是有的,希望大家都能遇到。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