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原來的新海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9:33:52 作者:根號派 Language

找到了當年秒速五釐米的那種唯美感,並不是二次元動漫迷,所以看的不多。但是唯美的畫面,精緻的音樂下面包裝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男女互換身體的題材並不少見,變身男女等電影也有提及,但作者沒有停留在這個層面,而是加上了彗星,心靈感應,死亡等等意象。當然。從一開始。就能猜到這一段愛情肯定是圓滿的,只是想看作者怎麼把故事講好,而最後,兩人相遇,那句最老套的撩妹臺詞。我們是不是在哪兒見過。瞬間也變得唯美起來,很多時候,缺的只是一個合適的位置而已啊。男主換身體之後就摸胸還真的好寫實,代入感很強烈!!!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