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馬虎虎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0:18:50 作者:飛翔的大鵝 Language

畫面依然很清新,但是故事還是新海城的硬傷。這次故事題材很新穎,屬於穿越災難愛情片,類似於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祕密”和夏帆的“東京少女”,但是跟這兩部極其純粹的清新和愛情相比,本片情節更雜亂(還要拯救全縣的人,沒辦法),結果就是新海城完全hold不住了,崩了。
故事開始還好,但是講著講著就凌亂了,沒感覺到浪漫和愛情,反而覺得靈異氣氛陡增,當男主的手機日記突然變成空白的時候,寒毛都豎起來了,要不要這麼驚悚啊,結尾也沒什麼亮點。
ps:影片開頭我又看到了言葉之庭裡的小雪老師在講古文,外表和聲音一模一樣,依然是那麼文雅淡定,僅憑這個向前作致敬的細節我給本片加一星,其實我覺得簡簡單單的言葉之庭更好看,尤其是言葉的結尾高潮迭起,比本片強一萬倍。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