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給我最大的觸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0:49:31 作者:側耳傾聽 Language

男女主人公在夢中交換身體,時間軸是相對於男主人公女主人公是三年之前,兩人在交換身體後一直了解對方。主要線索是彗星,三年之後的主人公知道彗星隕落將三年之前女主人公所住小鎮化為灰燼,男主人公想要拯救女主人公,他倆在神社相遇,男主人公告訴女主人公這件事,兩人袒露心聲。最後女主人公得到這個信息拯救了小鎮。五年之後,兩人相遇在街角,可是就是記不起對方的名字,只記得在找尋彼此。
劇情有很多小細節,比如:1女主人公在之前來過東京,遇到男主人公,只是男主人公的時間點錯開了,不記得女主人公,女主人公在離開之前給他了一個手鍊,之後在神社遇到女主人公時還給她了。
2不記得對方的名字卻要找尋彼此。你的名字到底是什麼。隆和三葉。
只可惜結局有點偷懶,應該圓滿一下,至少說出對方的名字。很好看的一部電影,值得反覆推搶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