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畫面訴說一個你心裡早就已經知道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1:32:33 作者:lui_gi Language

那那那,這部片子這麼說吧,作為一個很久沒有看動畫的人來說,我覺得見到這樣的背景製作是很震撼的。那光影的配合,與半寫實的山村都市場景的渲染絕對是旋技。

這部片子的看點絕對不是故事的邏輯,而是精湛的技巧和畫風。那些說故事情節爛的人,要看邏輯嚴密的治癒系片子,請出門左轉了好嗎。

我個人對本片設定的理解是:那個在夢中與你相會的人,便是你對愛的最初的渴望(最初的夢想)一切開始的地方。但是現在這個壓力山大的社會裡,太容易太容易人們會把最初的夢想和愛人給忘記了。沒有他(她)生活總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可是你又不知道在找什麼。

你的腦海裡不停的重複同一個聲音(你的名字是什麼?我在找的人,他的名字是什麼?)

你不知道他(她)是誰,

可是你知道你缺少他(她),

當我與他擦肩而過的時候,

我會聽見神奇的聲音。

當我與他四目交會的時候,

我會知道,他就是他。

即使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沒關係,

但我早就已經認識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