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1:34:36 作者:lslmhbmk Language

首先表明觀點,推薦。
剛剛看了大家寫的影評,這裡只說我的感受。
我之前沒有看過新海誠的其它作品,也不太清楚是否有與其他影片重合的人物形象,但是這部電影選材很新穎,與最近上映的其他電影相比,主題有類似的,表現手法卻完全不一樣,內容較為活潑,邏輯感強。
我想對沒有看過的人建議,如果想明白電影的內容,最好提前讓看過的朋友劇透一下(其它電影忌諱)或多看幾遍,劇情會比較抽象,時間是錯亂的,需要你在看劇全程不停地思考。
題目 你的名字。 是全劇線索,不用多加註意。
剛開始看的時候最先被背景吸引,小鎮的背景很漂亮,城市的背景很寫實。之後劇情開始變得有些錯亂,第二遍看的時候會發現電影前面的好多地方都有線索,這也是有些人說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的原因。在看到瀧去小鎮裡找三葉並和他在山頂上找尋對方的時候,建議大家注意一下他們稱呼對方的時候人稱的變化,這裡會比較亂。
其實這部劇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看。第一遍可以看主線,男女主角之間的際遇,第二遍可以看配角,你會發現瀧身邊的女孩和三葉身邊的朋友們的心理都很有趣。第三遍可以注意背景和歌曲。歌曲的風格不同,很好聽。
至於有些人說的不可能互換身體之後就喜歡上對方,我個人認為瀧一開始只是對三葉有很多好感,不希望一個這樣奇妙的朋友就這樣消失,就去尋找她,之後才真正喜歡上了她。不過兩人的感情方面確實有比較大的跳躍感。
人物配音也很好,那個女孩被三葉的變化嚇到的時候配得很像。
之後看了日本拍的揭祕 你的名字。 高票房的視頻,發現電影策劃方面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每個場景出現的時間大概是其它日本電影的1/2,驚異於導演的細心。
以上是我的意見。
支持原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