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想的那麼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1:49:01 作者:木不易 Language

其實在這個動漫在中國上映前,我就聽了我好友和我同桌的雙重安利,一個說多麼好多麼好,自己都提前在百度雲上看過啦(好像暴露了啥),一個說真好哇,讓人有戀愛的感覺,正在談戀愛的人看了不分手呀(好像非法毒品的效果哦)。

不過上映時我並沒去看,因為當很多人向我安利時,我總會覺得不大靠譜。這個假期,我才在好友家看過了這個動漫,說實話,真的很好,不得不承認人家是良心作品。但如果非常認真的說,還是不夠好。動漫效果沒得說,好。但當我看這個動漫時,並不會產生像看宮綺俊大師的作品那種感動,真的沒有。男主女主之間的感情很真摯,但這開不足以打動我,這可能因為我看過的魂穿暖心愛戀動漫/小說太多了,感覺有點套路。我身邊很多人說看不懂,太燒腦,這我倒沒覺得,燒是不燒腦,反而是劇情範圍過於狹窄,主線過於簡單單一了。總之比宮綺俊大師的作品差的遠遠遠了。

ps:其實四星有點高了,就當是鼓勵新海誠導演+表揚動漫效果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