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2:44:47 作者:李小白 Language

對於一個影痴來說,一部電影從頭到腳都要符合自己的心意,最重要的就是電影名字,因為名字的好壞,決定我對這部電影最初的評判。你的名字這部電影幾乎讓我崩潰,完全看不懂電影要說什麼?大概感覺這應該是一部青春動漫片,想要看的慾望幾乎為零,所以上映了一週也沒有選擇去看,網上對這部電影的評價那是鋪天蓋地,然而我卻不為所動,畢竟這樣一個名字的電影,能激起什麼浪花,能有什麼劇情,雖然是日本拍的動漫,但是我還是選擇了丟棄。
  可是經過朋友圈一系列的推薦,本人只好無奈的買了一張票去影院觀看了一番,劇情剛開始,我就自以為看到了結局,這完全和我想的差不多嘛!日本人最愛的就是拿美景民俗增加劇情的美感度,其實內在應該也就那麼一回事。可是等劇情發展了一丟丟時,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看法了,因為我根本看不懂這部電影在說什麼,甚至三十幾分鍾時我有點生氣,這TM是在幹什麼,換來換去,一會男變女一會女變男,感覺這就是一部年度大爛片,可是慢慢的,劇情有了突破性的發展時,我才有所體悟,其實前面的一切都是為了災難的到來做鋪墊,它完美的將故事情節結合,而又不會讓觀看者一眼看破。
  當我還在罵其他電影沒有創意,一開始結局就已經註定的時候,這部電影卻給了我深深的震撼,兩個陌生人之間產生出來的點點火光,以及結尾令人揣摩的男女主角的發展,令我很意外,又覺得回味無窮,甚至不少情節都打動了我,有時都會感覺到鼻子有點酸。看完這部電影后我立馬就在朋友圈發了一句話,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動人的片子。
  正因為如此,我很感慨,如此腦洞大開的電影,為什麼在中國電影裡面卻找不出很成功的一部呢?大編輯們,該醒醒了,別再去想那些大片,大製作,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