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見到我,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3:40:27 作者:血壓高要早睡覺 Language

本想去電影院看《你的名字》,但是沒有合適的人,所以就在家裡看了。
剛開始有點不喜歡,覺得畫面太落後,畫風也不習慣,一直有點開小差。直到劇情走向,他倆之間相隔了三年,我才開始被吸引,並把這當作懸疑片來看。從沒想過“懸疑片”能讓我流淚。看到他特地從東京去找她,最後在“黃昏之時”和她相遇的時候,我就哭了。突然有一種克服種種困難,穿越茫茫人海來找你的感覺。
看到他們第一次見面後紅著臉互相損,那種感覺真好。然而導演就是要急死觀眾,似乎就要兩人互相留下名字的時候,兩人卻忽然看不見對方了。這樣的話,還是無法知道“你的名字”。後面的劇情又將前面的鋪墊反轉了,女主沒死,還到了東京,在男主所在的城市。
當我以為最後他們在偌大的城市裡有著各自生活的時候,他們相遇了,真高興。
你的名字。這是個很有意思的話題。一個名字代表了一個人,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一個這輩子和我有過交集的人。不管這交集是深是淺,它總是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無法忘記。就像電影中的男女主,為了知道對方的名字而苦苦追尋,即使隨著生活漸漸淡忘了這個人,但當某一天再次聽到這個名字,還是會清楚地記得生命中的這段故事。
當你穿越茫茫人海來到我面前時,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