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3:48:41 作者:尛涕 Language

本片是一部構思驚奇的唯美愛情動畫,互換身體,時空穿越,不過對於日本動畫來說,想必不用浪費口舌去讚美它們的想象力了。本片豐富絢爛的景色引人入勝,自然美妙的音樂令人陶醉。“名字”成為了本片的中心點,在看似兩個不同的“世界”中不斷地引導觀眾。對於男女主角感情的處理也是時而細膩,時而澎湃,縱使時空交錯,卻依然如此真實,大有“一種相思兩處閒愁”的意味。不過最美好的結局並沒有將影片推向最高潮,拋開彗星帶來的大災難不談,對美好結局的嚮往降低了本片所能帶來的震撼力,不過卻繼承了日本動畫一貫的甜美與溫情…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