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從重逢開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0:32:46 作者:雲中小記 Language

還記得那天,丟下要完成的作業,坐了四十分鐘的公交,帶著被損壞的半邊眼鏡,滿心期待的坐在電影院。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故事的結局是,她在橋上,他在橋下,迎面而來,相視而過。緣起,終還是未滅。結局,即是開始。

動畫的畫面無疑是製作精良的,處處給人一種唯美,和諧的感覺。把日本鄉村的特色都容在了影片中。還記得以前看《秒速五釐米》的時候,畫面唯美的讓人驚歎,不說劇情,欣賞畫面就已經足矣。我不是很喜歡傷感的調調,所以,相比起來,更喜歡《你的名字》。

除了畫面唯美,劇情也很有特色。故事拼湊起來毫不違和,到後期,有一種步步驚心的感覺。交換身體,經歷不同的人生,看從未見過的景色,都是一種內心的充盈和豐富啊。

影片中最讓人動容的是,少年和少女,終於在同一時間點的山坡上相遇時。不用太多的話語,他們已經成了最懂彼此的人。想要記住彼此的名字,卻打不破空間和時間的法則。遺忘是最終的歸途。

感謝她,曾抵不住相思,千里迢迢來到東京,去見那個闖入她生活的東京少年,即使少年那時還不識她,留下一條可以作為她的記號的紅繩。感謝他,即使不記得,心中的情感卻不平靜。堅信那村莊的存在,最終就下了所有人,也包括她。所幸最終還能重逢,對於他們來說,是初遇。即使不記得,卻也心靈相通。

有時候想想這個時代的愛情,還是有的,萬一遇見了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