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能忘的人,我會拼命尋找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1:49:59 作者:勇者momo Language

自九月份以來,在微博朋友圈中不斷有對«你的名字»這部片的美好評價,心裡一直很期待這一新海城的新作。不過想想背景狂魔往年的作品,似乎都差點什麼,畫面和劇情還是有點差距的,當然從«言葉之庭»開始,慢慢步入正軌。

絕對不能忘的人,我會拼命尋找你 - 第1張
言葉之庭

«你的名字»延續了背景狂魔一貫的風格,畫面風格相當不錯,良心質量,畫面細緻,細節處理十分到位。通過對影片的截圖也可看出國產動畫電影在畫質方面還有點欠缺,還有些上升空間。«大魚海棠»與«你的名字»畫質有的一拼,但劇情就有點缺陷了。

絕對不能忘的人,我會拼命尋找你 - 第2張
你的名字

劇情方面,«你的名字»在短短兩小時內,講述了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講述時情節緊湊,有種每一秒都是高潮的感覺,劇情轉換很快,要緊跟導演的節奏,雖說是愛情故事片,但不又像韓劇一樣乏味,加入其中的奇幻元素,使該片變的有趣起來,笑點嘈點伴隨著整片,是為佳作。 新海城天馬行空的構想,也助他登上了日本動畫電影的王座,成為即宮崎駿之後新一代動畫電影的領軍人物。 本片以輕鬆搞笑的起端,雙方從一個偶然或者說是一個奇蹟互換身體並體驗雙方的生活,關係也從陌生,熟知再到在乎,互相視對方為重要的人,漸漸忘記彼此,一點點地渲染出悲傷的情緒,長大後忘記了彼此的兩人再度重逢。看到最後讓人有種釋懷和欣喜的感覺。 “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就是這句臺詞,讓我有了小小的觸動。 青春的愛戀懵懂又讓人懷念,生活總會對我們十分重要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讓我們珍惜重要的人,也珍惜這部優秀的作品。 By 勇者momo

絕對不能忘的人,我會拼命尋找你 - 第3張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