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2:04:25 作者:花樹下 Language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你我的夢裡。

依然覺得,動畫的人物刻畫,更加入木三分,動作表情也讓人更加好接受。整個場景,在些許清冷中,顯得乾淨純粹。

去年秦時明月出了真人版,一集都沒看完已經棄劇。動畫裡的很多東西都無法再現。

雖然看得不是很明白,但是挺感動的。不只是穿越時空的愛戀吧,還有一直念念不忘的夢裡的人,一直在尋找一直在尋找,終成一個心結,只有那個人可以解開。當你喊出我的名字時,我的人生便有了別樣的色彩。

我一直等著的那個人,會是你麼。你要什麼時候,前來叫出我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