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這個故事跟我的故事如此相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2:33:01 作者:大胃 Language

我之前對這個電影包括作者並不瞭解,也是因為各個媒體平臺都在好評這部電影,才決定去看的,看到一半我感到十分驚訝,居然跟我的故事如此相似。

我說的我的故事,其實是我最近開始寫的一個故事,是因為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醒來後覺得這個夢場面很奇特,最近也沒看類似的電影啊,怎麼會夢到這些?

然後我決定把夢寫下來,並安排了故事情節和人物。因為一直是在自己的公眾號寫的,所以也沒多少人看。

就是在我寫到第八篇的時候,去看了《你的名字》,居然跟我的想法如此相似。後來我回家感到很沮喪,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設計比我寫的巧妙得多,而且人物刻畫更加細膩入微。重點是套路已經被人用過了,我突然不想寫下去了。

一開始寫就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現在看來,這樣的劇情並不獨特。今天我坐在電腦旁考慮了很久,心想都已經寫了八篇了,只要有一個讀者,我也應該給故事一個結尾。於是又敲出了第九篇,有讀者問,你這是要匆匆完結的節奏嗎?

因為看了《你的名字》深受打擊,決定將早已想好的故事最後一個場景提前寫出來,本來我想以此作為結束。但是又覺得這麼不負責的結尾太對不起前面的努力了吧。

其實我覺得挺好玩的,這種感覺就像是我自認為球打得不錯想出去虐一下別人,卻不巧遇到一個更厲害的人,把我玩得毫無還手之力。

所以我僅以這篇文章來表達對作者的敬意。讓我在看這部電影時可能有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感受。

我希望我能把我的故事繼續寫完,有一個好的結局。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