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我忘記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4:35:52 作者:鵝rissa Language

你的名字總讓人有一種,魔幻現實主義的感覺。就好像哈利波特一樣。

我知道一切很有可能都是假的,沒有那樣的世界,沒有人會交換身體,時間不能倒流。可是偏偏忘記一切繼續前行這個設定好像是打破了次元壁的那根針,悄無聲息地戳進我的腦子裡:或許我們都發生過那樣的事,只是宇宙需要我們忘記。

--------我是不專業的批判角度分割線--------

表現三葉死亡的瞬間很節制。

一開始覺得是和《祕密花園》一樣的劇情。到後來慢慢發現,時空是錯亂的。從日曆開始暗示,到後半部的中心點彗星事件,一次一次暗示到最後揭開時間線。

還是覺得結局的時候男女主角廢話太多,可以再言簡意賅一點。

並沒有交代三葉如何讓爸爸回心轉意的,如果能在結尾補一兩句話就更好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