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5:02:27 作者:七塊錢泡麵辣 Language

有人說這部電影講述的不是相愛,而是相遇。在電影中,兩個人相遇的一瞬間,留下的是對彼此的悸動,在這一瞬間,演繹了兩人從相遇相知最終演化為對愛情的懵懂的感情。首先這部電影最讓人熱淚盈眶的便是在瀧明知三葉會忘記自己,卻依舊沒留下自己的名字,而是寫出喜歡你,不是愛也不是其它,對於那時候的兩人來說,喜歡便是自己所有的愛意表達,那時的瀧更希望三葉記住的,應該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這份毫無保留的感情。其次這部不光有壁紙級別的畫面,還有能被各個層次及年齡段的人所接納觀賞的劇情,不再沉悶,還很感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正如黛玉心中想道:“好生奇怪,倒像在哪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 寶玉看罷,因笑道:“這個妹妹我曾見過的。” 賈母笑道:“可又是胡說,你又何曾見過他?” 寶玉笑道:“雖然未曾見過他,然我看著面善,心裡就算是舊相識,今日只作遠別重逢,未為不可。”而所有的分離也都將久病成醫,錯過和努力才是愛和青春的墓誌銘。 《你的名字》已經不再拘泥於少男少女愛情的迷惘,而是將命運的無常與個人的感情交融在一起,不再在變幻莫測的命運面前嗟嘆,而是勇敢地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去拯救自己的愛人,讓我深深感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