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5:45:48 作者:無影之帆 Language

週五晚實在無聊,找了個基友去看了看你的名字,誠哥少有的happy end的動畫,當然啦,也許是我看的少。動畫看完的當時只是覺得很精彩,但在結束後,回到家,玩著電腦,卻感覺心不在焉,忽然間,一股悲意湧上心頭,要是他們電車上沒有再見呢?要是他們在電車擦肩而過後沒有找到對方呢?但仔細想想,縱然這次的機會再次錯過,縱然他們還是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可他們終究會找到彼此,或許名字很有魔力,但真正支撐朧從東京不遠千里去深山尋找一個他甚至不知道名字的小村莊,支撐三葉在渾身傷痕時繼續前進的動力,那是愛,真正無窮無盡的力量之源!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