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我記憶的終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6:02:11 作者:不二 Language

畫面和秒速五釐米一樣美,但是會更有劇情一點。邏輯線很完整,本以為只是互換身體,沒想到還玩了個穿越。但是全部都圓回來了。果然女大三,抱金磚

三葉穿到男生身上之後的那個小碎步真的是笑死我。

好喜歡三葉的村莊,每一個小細節都好喜歡。古色古香的長廊,半山腰上三葉的家,弧度很大的盤山路,咿咿呀呀的織布機,三葉榻榻米的小房間,甚至路邊簡陋的“咖啡廳”。

我覺得男主畫得有點醜耶[笑cry]好吧,還是喜歡櫻滿集的那種動漫臉[愛你]可是男生會畫畫好蘇。

其實咖啡廳那個前輩更吸引我啊。知性帥氣的美,最重要的是冰雪聰明,很敏感地抓到別人對自己的感情。

男生的抓胸、女生想碰的那個部位、惡作劇地在對方臉上寫字、暖心地紀錄筆記…每一個點又日常又能抓到大家的笑點。好像日本很擅長體察這些細緻入微的情感。

看日漫最賞心悅目地就是品畫面和音樂了吧,舒緩浪漫。沒什麼太大衝擊力,但就是莫名的治癒。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