羈絆和命運哪個更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6:45:10 作者:Tardiolo Language

~

故事最打動我的是夢中的羈絆,因為羈絆是脆弱的,夢也是脆弱的。其實很難表達出夢消逝的感覺,因為夢和記憶不一樣。最好的一幕是兩人在山頂黃昏之時相見,這是羈絆的巔峰,兩人因為命運終於相見,想和對方留下永久的羈絆,於是決定寫下名字,但三葉畫了一筆就消失了。這裡就完美表現了夢境,有一絲痕跡,卻抓不住所有,內心感到羈絆遠去的錯愕與劇痛。瀧寫下了“我喜歡你”就像為失去的羈絆留下了一種感覺證據,和那一筆一樣。齊品認為之後的“拯救”昇華了他們的愛情,昇華了這種羈絆,拯救的行為出於“別讓我走”的呼喊。兩人受到了時間線的拉力,於是有了行動,對美好事物的挽留,對羈絆的不放手。所以,使這段愛情epic的就是對脆弱羈絆的拯救。命運就是緣分加考驗吧。但這個完美結局 完美並不美。功力不如今敏。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