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壁紙別人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7:11:44 作者:青瓦與堤上 Language

一星給畫面

你們不覺得《狼少年》很像《剪刀手愛德華》嗎,你們不覺得《你的名字》很像《觸不到的戀人》嗎?怎麼界定抄襲?網上因為國產電影、音樂抄襲撕逼得厲害,因為什麼文風抄、情節抄、高級抄為各種文學網站的大神撕得頭破血流。

這種不同時空的愛情出現災難,一方穿越時空拯救另一方屬於情節抄嗎?

女主一開始高高興興幫男主對心儀女生約會,突然在他們約會的那一天淚流滿面,哎呀,這就喜歡上了?喜歡之前的曖昧呢?臉紅呢?你們連個心靈上的交流都沒有,《觸不到的戀人》里人起碼書信柏拉圖了好久。

至於之後男主去拯救女主,莫名其妙喝了口嚼酒就過去了,扯了一大堆繩結的意義,真的有意義嗎,那一段真心覺得作得不行。

男女主在彗星坑上,身體又莫名奇妙互換了幾次,為嘛呢,為嘛能互換呢?為嘛前一秒還在不同時空呼喚對方聽到對方的呼喚,下一秒之間見面了?呵呵,情節需要吧。

《大魚》沒看過,《大魚》的畫面感比起《名字》不差的,可惜一個傻白甜的故事給玩砸了。論傳統,《名字》的傳統其實不深,很多東西講得似是而非,有點為了情節硬拗。

宮崎駿在走遠,也許日本社會急需新海誠,然而國人也太能隨風吹了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