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單一還是平行時空的一丟丟理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8:00:54 作者:Hola~弧矢七 Language

本來就想寫個短評的但字數超了,我的理解是基於幾篇理解為平行時空的影評。

我是比較認同單一時空說法的,對於是不是平行時空,感覺這個電影不太屬於科幻片的範疇。瀧手機上信息的消失已經預示著歷史有可能被改變,兩個人最後的靈魂互換之後三葉雖看到村子被毀的景象,但並不能確認自己已經死亡(沒有死亡村子也會被毀。這一點感覺就已經說明這個電影沒有太多科學邏輯在裡面,我覺得都扯上神了,應該是科學邏輯不能解釋的,瀧喝下酒,互換身體應該只能發生在夢中,所以進入身體發生在三葉活著的最後一個晚上(時間提前的原因)。我解釋不了為什麼進入瀧身體的為什麼不是4日早上的三葉而是災難發生時的三葉(如果是的話就很難結局了)。有影評說單一時空的話會出現兩個瀧在同一時空,應該並沒有出現兩個瀧,兩人相見也是帶著時間差相見的,三葉還是在2013, 瀧還是在2016,非要解釋的話可能是時空的扭曲造成了兩個時間點空間點的連結,類似蟲洞?能看到對方我猜是因為這是唯一一次醒著的互換導致時空被連結?瀧的行為相當於強制讓三葉穿越回幾個小時以前,拯救了自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