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8:15:20 作者:然則翛翛 Language

我真的希望豆瓣能有半星,這樣我就能打三星半了。上映前,微博上就看到好多好評信息,所以也抱了比較高的期待。看完覺得還好吧,不能說音樂、畫面不好,但這種風格近些年來多了也就不覺得驚豔,劇情的話,沒有太觸動到我。雖然借了時間空間穿越、靈魂互換、彗星、巫女等元素,但本質上還是純愛小清新,因而感覺格局有些小。如果只從純愛動畫角度評價,其情感並不夠動人;如果加上這些“神奇”元素,又似乎顯得大題小做了。有人說沒有那種情感經歷和情懷的人自然不會喜歡,我同意也不太同意,真正優秀的作品是能夠突破這種侷限,讓最廣泛的人群所接受和喜歡的。我覺得,即使沒有經歷過,無法形成最直接的情感共鳴,但也能使觀眾在理性和泛情感的層面上被觸動被震撼,這才是真正的神作。所以,你的名字是一部還算不錯的動畫電影,但要多拔高它好像也不行。看完後,突然很想再回去看看宮崎駿。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