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記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8:42:01 作者:少俠 Language

幾乎從中間開始就一直又哭又笑地看到最後,是因為故事本身帶來的感動,還是被細節牽扯的心情,又或者是都有。唯美的分鏡畫面和音樂,還有莫名動人的臺詞,拼命尋找對方奔跑的畫面,死黨儘管知道荒誕還是陪你去瘋去努力的義氣,主角不自覺流淚的瞬間,在黃昏的山丘上終於見面的那個時刻,還有無數可愛又美好的細節……好像我這些日子為了躲避傷害而變得麻木的心,又找回了最初的柔軟。
哭和笑的過程中,一邊欣慰自己還能被這樣的故事所感動,一邊意識到,那個不肯放棄少女心和中二病的自己有多珍貴多美好;意識到我被功利而理性的執念纏繞得有多深,深到差一點就記不起自己真正的名字。
這半年多以來,其實自己在漸漸變成另一個人,在對未來的焦慮中失去細膩和感性的勇氣,失去為了一線光芒不顧一切的能力,但那個我快要失去快要記不起的自己,才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風景啊。人生如果忘記了這些,是不是就失去了一半的自己,那就算平安到老,又有什麼意義。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