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不經意的遇到,都是命中註定的尋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9:35:25 作者:肉桂奶茶沒有奶 Language

“我們寫下名字,這樣醒來之後就不會忘掉了”
  電影的一個片段讓我想起那句標準的瓊瑤句式,“很多事、許多人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忘記了”。無論是在我還不認識你的三年前,還是我們都彼此忘記的五年後,雖然再也記不起的名字更加模糊,但茫茫人海中卻能感應你的心跳,擦肩而過的瞬間翻湧起叫住你的衝動。整部電影沒有白馬王子式的完美情人,沒有真金白銀的城堡馬車,但神奇的是,就在三葉攤開手掌想要回憶起那個名字卻只看到“我喜歡你”的時候,我的鼻頭一酸;當兩個人飛奔著終於相遇,而陌生的面孔阻止了他們相認的最後一步,我幾乎咬破了嘴脣,幸好,瀧先開口,一切在這裡結束我也知足了。我想日本的動畫片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喚醒你內心最原生態的衝動,那些熱血、純真的情感可以在一個畫面閃現的瞬間迸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