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本來是想寫短評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0:20:16 作者:麥小街 Language

這次的劇情超完整 畫面還是和以往一樣好看 雖說劇情確實符合豆瓣高票用戶所抖的那三個字“假 大 空”的機靈 但是也好奇他是想看高數老師的兩小時授課結果眼瞎腿不聽使喚走進了電影院? 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是批判這本書這部電影的短評不管寫的多爛字多少都能千讚了 吶,可能是因為人們認為批評相比於讚賞更容易讓人們覺得自己不是反智的吧。 然後電影本身,由於自己希望的就是看到新海誠講出這樣的故事所以無可指摘。但是仔細想想一條世界線上的三葉已經死了只是另一條世界線上的三葉拯救了小鎮還是有點心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