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2:49:45 作者:備份 Language

看到網上評論說這部電影“少女心炸裂”,我內心其實呵呵,“少女心”,我還有多少“少女心”?看這部電影,不是衝著“少女心”“治癒”這樣的標籤,只是,我純粹就喜歡劇照上動漫的畫風,和宮崎駿的很像,很美。而這部電影,確實純美到極致:溫暖的清晨陽光,絢彩的黃昏落日,寧靜祥和的山野小鎮,連佈滿水泥森林的東京城也在畫面中柔和起來。畫面美到我感覺現在所用表述的詞都蒼白無力。
      對於故事中的瀧和三葉,正如孫燕姿的《遇見》所唱: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八年想念與等待,終於等來重逢,那一刻一句:“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我也是”。多少日夜的等待終換得今生再見。
      推薦朋友去看,我說: 看動漫,那畫風很贊,如果你要看情節,那我還是不推薦你看了。
      電影落幕後,其實你很清楚,在這個繁忙擁擠的城市,哪怕城市很小,很多等待,終是一場空,只留自己在原地惆悵。生活,很多事等不起,這才是冷冰冰的現實。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