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飽滿的動畫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3:16:30 作者:彩虹頭 Language

《你的名字。》,8/10,情緒飽滿的動畫電影,敘事節奏很好,幾乎不是以前的新海誠。人物很漂亮,也不再是新海誠以前那些醜到爆人物。大學時代從《星之聲》開始就一直關注新海誠,雖然背景刻畫細膩,但是人物超醜,動作也很彆扭,然後敘事非常散文化。然後隨著製作班底的不斷擴充,他人物醜的短板在最近幾部長篇中逐步補上。而到了這一部《你的名字。》,故事也講得有聲有色,各種時空變換角色變換,拿捏嫻熟。雖然還有些碎片化的剪輯,但那也是他的特色了。最重要的是,作為好電影最重要的標誌,成功調動起觀眾情緒,他做到了。也許很多觀眾不再是在學校裡看日漫的那群人了,但這樣的故事和情緒,還是讓人回到了那個時候,那個愛做夢,充滿幻想和憧憬的時代!讓人感動和回味!絕贊!

情緒飽滿的動畫電影 - 第1張
情緒飽滿的動畫電影 - 第2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