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碎念——美麗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3:20:35 作者:Jreamer Language

突然發現,《你的名字》這個故事就是一個夢的故事。在電影裡沒有明確提及,但是新海誠自己的話闡明瞭這一點。的確,有時候夢就是這樣,裡面看見的那個人,經歷過的事,聽見的那個名字,醒來之後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是誰?那個地方是哪裡?”這個問題我都掙扎著問過好幾次。但是,即便如此,我們知道有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好像有些東西不一樣了,好像我們要去做些什麼,好像這一切都可以改變,哪怕隔著時空。
好像有人又快了我一步。
“君名”就是這樣一部美麗的作品。美麗的畫面,美麗的故事,美麗的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