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4:56:27 作者:蕭子諍 Language

之前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是有一個時刻想要拉快進的,奈何是坐在電影院裡。片子前半部分感覺還是非常突出畫面感的。兩個主人公的生活,信仰,喜好,性格等等都描述得很是有趣味。很有年輕人的那種活力和生機,看得是讓人內心由衷地笑出聲的。兩人自作主張地過對方的生活,女生不扎辮子,性格豪爽。男生細膩。到後半段,從開始揭開互穿的真相的時候有些混亂,感覺彗星的鏡頭出現得也太多了吧。但是真的是有被感動到的。男生背起行囊義無反顧地去尋找女生,去找內心的悸動和想念。即使找到了他們之間相差3年光陰的時候,他是想著要去拯救她。到後來的遺忘,有點像 仁顯王后的男人 裡的劇情。記不得彼時是誰在我的心上留下痕跡,記不得為何我會對某件事如此清楚,記不得,記不得,記不得某個人的名字。遺忘,應該是最好的也是最殘酷的禮物吧。就像金封道寫給劉仁娜的信一樣,我們的相遇到底是什麼。其中的因果是什麼。記得他寫過符咒是因,相遇是果,還是什麼的。但是記得清楚的是他說得到性別是因,失去一切是果。幸而我們本劇的男女主角只是失去了對對方的記憶。我個人感覺要是最後瀧沒有遇到三葉,而是隻在人群中相互錯過會不會更好。愛而不得,愛而不知如何得,愛而不得憶起會不會更虐更不那麼少女心吧。慶幸我們的導演給了兩個孩子機會?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