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你只要純愛,不要邏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5:04:45 作者:doUlove Language

最開始是看的預告片,看著和韓國的祕密花園是一個題材,就是男女主角的靈魂互換了,然後彼此產生了愛情。其實個人比較喜歡祕密花園,所以期望還是比較大的。然後最簡單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電影有太多邏輯不通的地方,看著心累。
      男主自己本身是一個看著比較靦腆的男生,他本身出現的時間其實比較少,其實我覺得他是屬於比較弱小的那種人,從他去打工的地方被同事“圍剿”的地方感覺到了一點,但是穿成女主之後又顯得這麼MAN,不明白。
      男主穿成女主每天早上起床都是自摸,受不了。雖然這個是全劇最大的一個笑點。
      男女主角互換身體這麼久,難道就沒有看時間嗎?之間的時間差有3年,兩個人都有手機,居然都沒有發覺。
     男女主角後面見面的時候,彼此在手上寫自己的名字,女主手上居然寫的是“喜歡你”,坑。而且明知道時間緊迫,那邊馬上就是發生災難了,這邊還在談情說愛,純愛到家了。
     最後,穿越最典型的,記憶呀!!!他們都沒有彼此的記憶,居然這麼大的BUG,周邊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們的同事,同學,家人,都沒有發現不對的嗎?

     雖然我看到後面的時候也有點小感動,但是也不能成為我不吐槽這部電影的原因。看這個電影很多都是一些學生和情侶,小孩子都是被動畫片這個騙來的。
     開始很無聊,中間很混亂,結局很韓範。


                   PS:只是稍微吐槽一下,勿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