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總會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5:29:22 作者:地峽 Language

hhh看完腦子裡首先蹦出來的居然是千尋,她記起了白龍的名字,讓他找回了自己,他們也說過以後也會在另一個世界見面。
而在這裡,兩人都把名字忘記了,可是最後依然也會再遇見。
失去了沒關係對不對,因為有一天總會回來的啊。
之前看新海誠的電影真的只是:哇好美,哇這裡的景真漂亮以後要去要去,哇看完心裡好舒服好安靜,哇音樂好好聽下載下載學起來學起來。
這次看你的名字,是不一樣的。被兩人交換靈魂後的平常生活逗樂,被三葉儘管排斥卻傳承家族神社文化的用心所吸引。瀧追著去拯救村民,夕陽下,兩個人重逢的時候,在階梯再次相遇的時候,一幕又一幕,牽引著我,一會哭又一會笑的。
好幸運能看到這麼有風格的動畫,好幸運能看到這麼好的故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