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大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6:00:12 作者:雨夜 Language

感覺這次新海誠在不用自己畫畫的這段時間裡,的確對自己寫劇本的能力還是有點提高的,多少故事能講清楚點了,總的來講《你的名字》的確是新海誠最好的一次長篇動畫了,但是人設團隊說實話不是太喜歡,人物畫風依然薄弱,動畫導演團隊是宮崎駿團隊,分鏡頭和剪輯依然保持誠姐較高水平,導演自身受建築師家庭的影響,男主角在畫草圖的時候參考的都是建築表現類書籍。故事緊湊,劇情老套(科幻愛情大集合),科幻偏軟,感情有點硬,對於豆瓣8.5的評分比較中肯,對電影達人來說不算優秀電影,但比起國產愛情片、恐怖片、動畫片甩它們n條街的水平還是有的。文藝,腦殘粉,攝影愛好者必看,最後不得不說新海誠內心裡真有一顆少女心。
 最後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女主歲數大還是男主歲數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