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長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8:07:38 作者:玲 Language

本來想說等宮崎駿老爺子的新作出來再到電影院去看動畫電影的,沒想到這幾天就被朋友拉去看了這個。為了紀念第一次在影院看動畫片,決定來寫一篇影評。

一分給男主摸女主胸的笑點,因為這個我確實笑了。除了這個笑點之外整個過程很平淡,朋友從很期待到最後查看兩三遍時間確認是否要結尾了,稍微期待結尾是否會出現什麼反轉劇情。(這可是豆瓣評分八點多、三天票房破兩億的電影啊,不可能什麼觸動的點都沒有的!嗯,再等等!)最後啥反轉都沒有,結尾男女主同時說出“你的名字?”這句臺詞,我不知道作者本來期待這一幕出來的效果是什麼,但是影院傳出一片笑聲。

其中有一段女主一邊跑一邊流淚,不斷地在說“是誰?是誰?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這時彗星都快撞地球了女主還在那邊痛哭流涕想念男主,男女主前面的互動並沒有讓我感覺到他們感情有深到這種程度。況且前邊有時間給你們相處記對方名字的時候,你們在那邊說些無關緊要的事,然後突然間劇情需要的見不到了才開始要記對方的名字。感覺就像一個文渣為了湊字數,也為了所謂的點題不斷地在重複同一句話。然而卻是在無病呻吟......

出了影院之後朋友問我:“我之前為什麼要來這部電影來著?”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