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是我想要讓你知道的,比我的名字更重要的話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8:50:34 作者:卡夫跑跑 Language

我們在不同的時空,卻相知相識。結繩,連接了你我,你讓我成了更體貼細膩的男孩,我讓你成了更堅強勇敢的女孩。是彼此,讓我們成了更好的自己。我好像不知道你的名字,卻比任何人都要熟悉你 。

結繩的交織,是時間在行走,聯結了我們,也莫名斷開了我們之間的聯結。沒有明確找尋的目標,可知道,就是要尋找,即使不知你的名字。

畫下記憶中你所在之處的模樣,漫無目的地尋找。還好,尋找到你踏過的足跡。不知怎麼的,原本對什麼都不太在意的我,為了你,想要改變命運。

短暫的相遇,沒有在你的手心留下自己的名字 ,“喜歡你”是我想讓你知道的,比我的名字更重要的話語 。

時間這個壞蛋,讓我忘了你的音容相貌,忘了你存在過的痕跡a忘了你的名字。可當我們相遇,我會駐足,因為我知道你是對我特別的人。小心翼翼地問你:“我們好像在哪兒見過。”

“喜歡你”是我想要讓你知道的,比我的名字更重要的話語 - 第1張
“喜歡你”是我想要讓你知道的,比我的名字更重要的話語 - 第2張
“喜歡你”是我想要讓你知道的,比我的名字更重要的話語 - 第3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