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9:06:52 作者:Arya_summer Language

幸好趕在考試前去影院看了 太美好的故事。我們都做夢見到過那個人,只是夢醒之後就再也不記得你的名字,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尋找著什麼。如果能幸運地相遇,就一定會認出彼此。 不論是理想還是愛情,都能如此幸運地相遇,生命就圓滿了吧~ 除此,畫面攝人心魂,交換身體的情節太逗了,又感動又好笑。 看到後面的時候超級怕男女主角就沒有勇氣地擦肩而過了,都做好了隨時影片結束起身走人的準備,不想看錯過的結局。還好最後“你的名字”點題結尾,溫暖又感動到心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