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掛在嘴邊卻又無從知曉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0:48:05 作者:WizardGW Language

君の名は。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愛情還是可信的 誠哥如是說

秒五里面,兩個人,十三年,用櫻花飄落的速度抵達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貴樹終於沒有遇到她,電車來回,終於切斷了他們之間僅剩的聯繫,讓一切重新來過。

你的名字告訴我們,如果是你,那麼就算相隔三年又如何?就算生死又如何?

隕石墜落的前一天,三葉拼命來到了東京,不管腳下的路有多長,也想找到他,對他說……是因為第二天,他就要和前輩約會了吧。但是那是三年以後的事了,這個時候,他從來都沒認識過她,她最終只給他留下了一條髮帶,和一個不想被忘卻的名字。“你叫什麼名字?”“請記住,我叫三葉!”

可惜他還是忘了。

她回到神社,換上夏季和服,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見證了世界的毀滅。

再次睜開眼,她在他的身體裡,前因後果在腦海中成為一個完整的時間線:“我現在,已經死了嗎…”

黃昏已經來臨,她站在山上,正好,回到三年前去拼命拯救她的瀧也找到了這裡,他們再次相遇,在那個只屬於他們的地方。

他沒忘。

他在我的世界裡為我拼命,為了我們可以相遇,為了一個名字。那份執著讓他們跨越時間的阻攔,終於見面。

在那個地方看來,三年的時間摺疊了,僅僅一天的間隔,不曾見面的少年和花兒,竟然變得如此熟悉。

但是,那不是瀧一個人能做到的。記得三葉父親那句“我沒能救她”嗎,還有奶奶那句淡然的“沒人會相信你”。二葉的離去,就是因為三葉父親在那個時候,並沒有把她的話當真吧。當女兒拽著自己的領帶,他恍惚間彷彿見到了自己深愛的人。“我已經錯過一次了。”於是有了全縣所有人恰巧躲過了災難的報道。

於是改變了,真的改變了,他們拯救了這個村莊。但是他不知道,他望著依舊是一片廢墟的鄉野,大喊著

“沒事,我還記得你的名字,你叫三葉!三葉!你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是……

你的名字

是什麼啊!!!!!!”

新海誠,你夠毒。

三葉摔倒在地,記不得他的名字了,突然看到手中他的字跡,展開來看,居然只有一句喜歡你。

傻瓜……一句喜歡你,可不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啊……

最後一點希望也陡然破碎了,懸著的心終於碎了一地

新海誠,你真夠毒

我真的以為,她會這樣躺在山路上,歷史的時間軸終究不會被改變,殘酷的現實吞噬了愛情,影片到此結束。這很現實,如果結局是這樣,我會鬆一口氣,因為果然啊,無論如何,再怎麼努力,那個人也不會回來了,就和我們的人生一樣。

但是,還有五年後的擦肩而過。

但是,你的名字不是貴樹或者明裡

但是,還有但是

那些深藏在我們內心的,苦苦追尋著的,甚至再也記不起是為了什麼在追尋什麼的,怎麼能就這樣不了了之?所以,其實他們最終回頭,相遇,是註定好的,兩個人如此努力的尋找對方,產靈也不會讓他們錯過的。

有觀眾們看到他們終於能問到對方的名字的時候,放下了手裡的砍刀。

我也很喜歡這個結局,但我還是要砍死新海誠。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給予希望?

明知道現實不允許這一切的發生,明知道真正的我們不可能這樣再見,為什麼還要給出一絲光明?不能照亮黑暗的曙光,最讓人絕望。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是。

還是

那又怎樣?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