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1:49:42 作者:天蓋之上 Language

《你的名字》和以往新海誠的作品一樣,講述的是一個清新的愛情故事。劇情方面就不再多說,看過的小夥伴都知道講了什麼。有人總喜歡問,這片根本就沒交代清楚男主和女主是怎麼互相喜歡上對方的。然而在我看來,喜歡一個人的理由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在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成長以後,現如今的我再也不會因為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輕易地喜歡上一個人。曾經那種對“愛情”的感悟也再無法在心中重現,感覺自己已經融入到這世俗中,自己的所作所為總無法掙脫功名利祿的枷鎖。也許我再也無法純粹地喜歡上一個人,無法義無反顧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為什麼人們總是覺得愛情需要具體的理由?因為他們人生路上經歷得太多,早已忘記什麼是質樸的愛,本能的愛。《你的名字》這部作品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夠再次去感悟那種淳樸的愛,那種曾為了一個女孩,恨不得把自己能給的全部給她的感覺。和她共同度過的分分秒秒也都全部浮現在腦海裡,雖然最後沒能在一起,但真的感謝有她在我的人生中駐足,互相給過對方支持和鼓勵。正如影片中瀧與三葉那樣,互相融入對方的生活,併為對方付出著自己的努力,這樣的人,這一份感情難道不值得去珍惜嗎? 新海誠希望給我們帶來的,就是以貼近生活的方式去尋找那充滿羈絆的回憶,帶著我們找回那個早已迷失在世俗中的“自己”,也讓我們去學會珍惜周邊看似不起眼的點點滴滴。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