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2:06:06 作者:不失眠空想家 Language

挺早之前開始期待 終於去看了 君之名
#君の名は#
1 之前有看到空間朋友圈裡大家的評論,說得都差不多,只是大多空泛,表達的大概都是“我很感動,感動的要哭死了”。
剛剛看到句影評“不知所以然的感動是廉價的” 覺得挺有意思。但是仔細想想,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的悸動多麼純潔無暇, 相愛原本不就簡單嗎 ?要那麼多標準和理由是不是太實了… 只是好像大家越長大越喜歡日久生情了…
2 結繩這個線索很棒 纏繞交錯的是時間 雖然這個梗沒用到爐火純青…我還是很喜歡
3 如果結局在拯救小鎮之前戛然而止會更好 也就是以 瀧發現三葉在三年前就已經死了 作結 會更好 最後一圖是我在豆瓣上看到的覺得很不錯的結局設想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1張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2張

4 有種《穿越時空的少女》之感 “我在未來等你”“我現在就去 跑著去!”
5黃昏時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3張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4張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5張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6張
君の名は我不喜歡這個happy ending - 第7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