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喜歡的人看,結束後還是沒能相互喜歡,我勸你放棄"是言過其實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3:14:38 作者:Lara Language

最後1星是給風景和音樂的。

前半部分真的非常好、輕鬆愉快且節奏緊湊、可惜後半穿越回去拯救小鎮一段依舊有犯日本電影的通病——拖沓。雖有美麗風景和動人音樂撐場讓這個問題沒那麼明顯、但再剪緊湊一些肯定會更好。

作為一個看浪漫愛情作品向來拒絕悲劇只喜歡happy ending的人、覺得這部的HE給得實在過於理想化、就像特意為了滿足觀眾而設...眾多科幻作品凡是穿越過去改動歷史來拯救某個或某些人的、最後多少都會造成其他各種連鎖的負面影響。所以預想中這部的結局——要麼沒救了小鎮但男孩永遠記住了女孩、要麼拯救了小鎮但二人就此相忘...誰想竟是既成功改寫歷史又可以在一起的結果!哪這麼多好事都讓你們趕上了呢...也許是我太現實、所以衝著結局也想給3星。

但依舊可以算是讓人值回票價的作品了,畢竟旖旎風光配上RADWIMPS的音樂、當是看個長篇MV也夠享受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