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認真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3:23:31 作者:TT Language

年復一年,瀧穿著西裝開始找工作,三葉依然扎著特別的紅結繩,生活一如既往,片刻的觸點總能引起他們尋找著什麼,尋找著誰,尋找著名字~三葉和瀧的相遇開啟了擦肩而過的回眸,不是以錯過作為結局,不是一輛火車的阻擋, 也不是一陣大風吹亂頭髮後對面只剩下飄落的櫻花,而是:“那個!” “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一部影片兩次落淚,敬認真的記憶,敬認真的思念,敬認真的尋找…… 城市與小鎮,東京與系守,三年前與三年後,彗星撞擊,我奮不顧身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不相見,還惦念……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