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愛情,換一個溫柔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0:58:46 作者:spirit Language

很不錯的片子吶~

不過總覺得如果結局能往前挪一點,卡在兩人相忘之後,重逢之前會更好一些。

然後把車上相錯而過時交望的那一眼放彩蛋裡去。

感覺稍微撇開愛情,這依然是一部完整的,充滿溫暖和善意的片子,甚至比愛情更好。

讓我不住的回想起自己曾經遇到過的,來自他人的善待。即使有一些已經不太記得清,即使有一些是很久以後才知道,但那種被溫柔對待時的溫暖感,卻始終都在心底保留著不曾逝去。

讓我相信,這個世界充滿著溫柔和希望,哪怕在我們所看不到的地方,在我們所不知道的角落,溫暖美好的事情其實一直都在發生著。

讓我相信,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即使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情。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