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他們找到了彼此,我們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1:27:31 作者:一節藕兒 Language

新海誠的新片子在票房上應該是達到了目的,但是口碑....我就拿片子在豆瓣的評分變動來給大家一個直接的表達吧

未上映的時候豆瓣評分9.4---------上映當天豆瓣評分8.9-------------今天是1209號正式上映一週豆瓣評分8.7

對於這點我覺得大家的眼睛都還是雪亮的🤓

在新浪某博上攢夠了期望來的,當然了還抱著一些個人情感而來。

可能是自己抱的希望實在太大,遠遠超過自己能理解的程度。

我準備好了紙巾整理好了自己所有的情緒買了和在八小時高鐵之外的他一天的電影票

自己一個人坐在偌大的電影廳默默的想著彼此......

就相當於我褲子都脫了就怕你卻告訴我你也是男的一樣?!WTF??

當然啦,我不反對新海誠導演的粉絲所說的製作精美這一說法,因為不管是畫面還是聲優的陣容都是很頂尖的程度。

但是如果劇情真的有某博某度所寫的那種展開程度的話應該也是會非常感人的。

可惜剪輯和編劇似乎並沒有掌握把控觀眾淚點的絕技。

我是淚點很低的人,我想說我看《湄公河行動》時候流的眼淚都要趕上這部片子的好幾倍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在瀧藉助口嚼酒的牽引作用又回到和三葉重合的世界卻怎麼也記不起三葉名字的時候眼淚奪眶而出。

是的啊,有些人怎麼也不捨得忘記卻總在不知不覺中被悄默忘記。

不知道三年後再次相遇的瀧和三葉是不是還會偶爾交換靈魂

瀧是不是還是會哭著摸摸自己的胸

三葉是不是仍會拿著瀧辛苦賺來的錢去吃好吃的

但是,他們相遇了就足夠美好了。

想起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就是去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本以為會有很多情侶強行餵我吃狗糧

卻沒想到我這一排的座位被一個男生宿舍承包不對,整個影院都被男孩子承包了😂

所以說,宅男的力量是恐怖的。

龍,

我已經記不清你的模樣

我是不是也會忘記你的名字?

我想我可能不會

你曾經說給我看過一張圖並告訴我你忘記一個人需要三年時間

而那個圖上我忘記一個人的時間是一輩子。

三年後他們找到了彼此,我們呢? - 第1張
三年後他們找到了彼此,我們呢? - 第2張

侯門一入深似海

從此周郎是路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