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即永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2:08:59 作者:顏小瓣 Language

去影院看的。

他們分隔兩地,隔著一天,還有錯過的時間。 可是,這部電影沒讓我掉眼淚,大約是我長大了吧。 我喜歡電影裡的浪漫,也慶幸最後是美滿,只是我只相信那是電影,而現實大約很難眷顧那些錯過的人吧。 相距千山萬水,錯過了最好時間,更不得不承認…現實。是啊,也許悽美的愛情故事會讓人回味留戀,退出生活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可是,即使是故事還是覺得心痛~悵然~平靜…繼而告訴自己,不過又是另外一天,不過是少一些笑臉,不過是繼續的遮掩……凡事,看開一點,總會看到藍天。 於是將所有的故事和想念,寫到遙遠的天邊,那裡很安全,我可以說那些瘋語瘋言…… 真是幸好,你都不會看見。 就此,心安。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