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堅持,一路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6:02:58 作者:古月兒 Language

聽過《秒速5釐米》,但沒有了解作者。看了《你的名字》,覺得畫面好唯美,一幕幕都是壁紙,且還挺幽默搞笑,同伴評價新海誠的作品就是這樣呀……其作為一個日本文化迷,激動的說我還要再刷一遍。忍著高燒、頭痛陪著我們看完電影,也覺得電影還不錯。
   新海誠一路發展起來,開始飽受詬病,一步步成長起來,作品不斷的獲得認可,希望能夠戒驕戒躁,為我們帶來新的好作品。很多事兒應該都這樣吧,堅持下來,會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僅以此來勉勵自己。
    故事情節比較易懂,穿越的故事,我經歷了你的生活,你經歷了我的生活,已然成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忘了彼此,尋找彼此,冥冥中的註定。他們愛情的萌芽點也許就在此吧,基本沒有相遇過卻熟悉彼此。
    看著看著,想起了前不久看的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不同的時空,看到未來的人去拯救對方,最終在那裡相遇,很美好。同是唯美的畫面,值得推薦。
    感受著彼此,寬慰著彼此,從而成就愛情。希望我們都期待著遇見值得去感受的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