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是最大的助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6:15:18 作者:布魯克圖圖 Language

當年看《言葉之庭》,說成是新海誠的作品的分水嶺,男女主都鼓起勇氣。師生戀、女大男、單親家庭、流言蜚語,這障礙無一不比以往的故事裡的更需要勇氣克服,可是這一次男主告白了、女主回頭了,這一次拒絕錯過,他們向愛情屈服了,女老師慌張著衝下樓梯,大雨中和男主相擁而泣,喜歡你!秦基博的歌聲響起,大雨漸停,陽光乍現,天空慢慢映出彩虹......好勇敢,心裡這樣想著,然後這一輩子一定不要對愛情失望,不要放棄愛情!

這次的《聽見你的聲音》更是衝破了時空和幾千年一遇的災難的阻隔,男女主也要大喊著對方的名字!相遇是命中註定,相守是共同的努力!

言歸正傳,畫工仍然感人、堪比實景,美的不像話。故事完整,情節曲折,加上了命運、奇幻和災難的元素,讓人覺著愛的不突兀,哭得不矯情,看完我們又相信愛情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