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戳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7:37:01 作者:牛怒怒 Language

結び的意義,人和人之間的羈絆,纏繞,人與神靈,自然,流動的時間。

女主找尋過三年前的男主,當時男主不認識女主,女主從小地方懷著期待而來,好不容易面對面,但是男主因為還不認識女主,所以不認識她,女主很傷心,但是女主留下了髮帶,髮帶也有“結”的隱喻,也是他們聯繫的開端,男主不知道為什麼,但就覺得這根髮帶似乎很重要,但他也不知道,女主在找尋到他的第二天就在彗星災難裡死去了。髮帶一直系在腕間。三年後這條“結”,真的就流動了時間,將他帶回了三年前(男主喝下酒,手上的線帶領他穿越了時間)

喜歡你。180度轉回來,是男主的名字

人與神靈 自然

最後沒有擦肩而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