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有過~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7:53:22 作者:BlueBird Language

哈哈,二十幾歲的年紀正是廣博的時段,但也是轉身即往的年紀。
我想著該記點什麼,或者過個幾十年,抑或感慨當年的見解非凡,抑或嗤笑年幼的鄙薄與識短。無論怎樣,博得回憶莞爾即足矣。
你的名字,未看之前,有人說,影片的內容應該會激起你想起某一人或某一類人。嗯,並沒有誰出現在腦海中,記憶裡。我知道,此刻的自己心裡尚未住進一個人。甚至過往,朦朧且模稜,也被時光擦除的乾乾淨淨。愛是生命的重要意義。而這樣嬌豔欲滴的時段,心裡卻是雜蕪叢生。應該要去愛了,或許轟烈,或許恬淡。但也是一種渲染。
每次記錄,都喜歡自我剖析,自我反省。但人在成長啊~心裡的色彩也會斑斕起來,儘管會出現動力不足的情況。但那份年月經歷的積澱,讓人感慨憂傷。有時淡淡的若有深悟的低吟,“應該原來就是這樣吧!”可是,又有誰定下了“原來就”呢!更多的是對生存的妥協,對像是知天命的一種順應。因為生活大抵都是這樣的平淡,絕大多數的我們都是這樣過活的呀。
是麼~大多數?為何大多數這樣,我們也就不應該折騰掙扎了呢!歲月是會毫不留情的在臉上雕刻時光,但心底的褶皺漣漪是自己鼓搗翻騰的。
春鳴後即是冬雪。這一四季的風悠悠刮來,呼呼而去。滴答滴答的時間在感慨中流逝著。該做點什麼吧,或是他的名字,或是他們的名字,或是我們的生活。我不知道這樣的期盼該如何實現。今天觀影后的我因為沒有記憶而陷入無盡的悲哀。白茫茫一片的真乾淨的世界於今天的我是彷徨的。那就從去愛開始吧!愛那個他,愛那些他們,愛這花草,愛這時光賦予我們的景色。不畏懼離開自己的安靜陰暗的小窩,出發沒有來不及的時候。
影片中還有一步明月半懸空中的景色,這明月既不是亮如圓盤,也不是秀如柳眉。在那缺失殘破的影像裡,看到的不是平淡,而是勃勃的生命力。時間不會劃分自己,唯有自己沒有偏義。初心,也就是秉持愛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