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感情的《你的名字。》小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8:24:05 作者:大石碎胸口 Language

首推配樂,好聽而且跟劇情十分貼合。本身日搖的特點就是青春陽光,充滿學生時期戀愛的感覺,不過片中的幾首歌除了片尾曲質量不錯,其他的並沒有達到理想的感覺呀。其餘的配樂部分都無可挑剔。

其次劇情的安排還是不錯的,遞進感很強,具體的就不劇透了,反正高潮部分我是看得挺緊張的,煽情的部分也挺到位的,女性朋友很多都看哭了。

畫風方面,動畫片看得不多就不評論了,個人覺得還是挺舒服的,覺得驚豔的是在涉及科幻的部分,時空穿梭什麼的表現的很巧妙,藝術感很強。

可能很多朋友,尤其是男生,對動畫片電影存在顧慮偏見。剛開始我也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不過看完最後我的感覺是只有在新海誠他自己畫筆下的世界中才能表達出他想表達的東西。

最後,推薦給所有相信真愛的人們。

Ps.片中的小女神奧寺前輩的配音員是長澤雅美·真·女神喔~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